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繞路飽受謾罵 運將備證據自清提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6 0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名女子日前po網控訴搭計程車遭到駕駛亂繞路,女乘客擔心危險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,即使運將和車行當天主動說明,還公佈行車軌跡圖和電話錄音自清,證實沒有繞路,當時也願意退還乘客車資,是乘客自己說不要,但幾天來出現3000多則謾罵,讓運將和家屬飽受煎熬,決定捍衛清白,今天(16日)會按鈴控告女乘客涉嫌加重誹謗。

計程車減速慢慢靠旁邊停,呂小姐跟著另一名女姓朋友因為喝多了,用APP叫這台大都會計程車,沒想到這趟載客卻讓運將和家屬陷入無比的煎熬。

呂小姐:「我一張開眼睛,我人已經在高速公路上,我就馬上問他說這裡是哪裡?我們不是要去新莊嗎?後來他就一直不講話。」

計程車司機林先生:「因為這個時候她已經講了好幾個地點。」

女乘客控訴司機繞路,車資多一倍,必須拿出電擊棒才能安全下車,車行即使拿出行車軌跡圖,證實車子一開始確實往新莊走,轉往基隆是因乘客要求,運將其實當天打回給客服,要求退回乘客多付的1千元車資,有錄音為證。

司機林先生:「女乘客她喝了酒,結果她錢多給了。」車行客服:「多給了喔,多給多少?」司機林先生:「多給1000,我想說送過去給她。」

車行客服:「我們駕駛說妳好像有多拿1000元給他,他要把那1000元退還給妳。」女乘客:「不用、不用、不用!」車行客服:「不用嗎?」

女乘客自稱受害人po網,幾天來網路上幾千則謾罵讓家屬和運將很煎熬,強調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,現在夫妻倆跟孩子都得飽受外界異樣眼光,他們決定16日早上要到法院按鈴控告,女乘客惡意毀謗,希望洗刷清白,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行車#糾紛#司機#乘客#繞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55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