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隧10年/來往更便利 蘭陽美食一日遊超夯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5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雪隧通車滿10周年了,為宜蘭帶來不少觀光人潮,也成了許多台北人1日遊的首選地點,近日更榮獲旅遊網站票選的美食城市冠軍,TVBS嚴選距離雪隧不遠處的美食給大家。

四圍堡車站
2014年開幕的新景點,裡頭大多是販賣麵包、甜點、冰淇淋,也有餐廳用餐區域,最大賣點就是仿電影《哈利波特》情節中的場景,像是復古的大圓鐘,讓人聯想到通往霍格華茲的9又3/4月台;用餐的英式古典長餐桌,就像電影中霍格華茲學生們的用餐大廳,餐點上主要為美式輕食,有PIZZA、義大利麵、炸物等,還可以喝上一杯奶油啤酒,另外天花板上也有不少貓頭鷹,宛如走進魔法世界。

幸福時光
位在宜蘭礁溪的一間親子餐廳,前身是一間幼稚園,不只餐廳內部寬敞,戶外還有一片空地可讓小朋友自由奔跑,還有大黑板讓小朋友拿粉筆塗鴉,同時也設有兒童遊戲室,吸引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前往,餐點上也以輕食為主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、鬆餅等。

食光寶盒蔬食餐廳

 
2015年7月份才新開的蔬食主題館,門口用復古電視造景,宛如進入時光隧道內,餐廳中有許多復古時鐘,都停留在不同的時間裡,希望來到這裡的旅客能忘記時間,並放慢腳步,享受當下,另外也規劃出親子沙池遊戲區、戶外野餐、泡腳區,讓旅客能玩上半天的時間,餐點部分則是和宜蘭當地小農結合,主廚運用中西日式手法,創作出無菜單蔬食料理,是礁溪觀光熱點。

蘭城晶英酒店
來到宜蘭就不能不提到烤鴨,以「櫻桃烤鴨」著名的蘭城晶英酒店,靠著口耳相傳打響名號,更獲得搜尋引擎網站票選「台灣10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」票選第1名,使用來自英國櫻桃谷,飼養在蘭陽溪支流畔無汙染環境的鴨子,每桌都會有廚師在桌邊幫忙片鴨,結合宜蘭在地食材,捲入三星蔥餅皮,就是宜蘭的特色片皮鴨。

幾米烘焙手創坊
宜蘭一家麵包店「幾米烘焙手創坊」,因為推出可愛的西瓜吐司,又經過藝人們分享,讓這塊有著綠色外皮、黑色紋路,裡面有紅色、黃色,上面還有一小顆一小顆黑色籽的吐司瞬間爆紅,排隊買吐司的民眾甚至一度讓附近交通堵塞。

圖/四圍堡車站幸福時光 Happy time蔬食-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蘭城晶英酒店樂禾烘焙西瓜吐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宜蘭#宜蘭美食#雪隧#四圍堡車站#幸福時光#食光寶盒蔬食餐廳#蘭城晶英酒店#幾米烘焙手創坊#燈泡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7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