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獅子王首演! 上海迪士尼開幕倒數計時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上海迪士尼明天就要正式開幕營運,這2天宣傳火力全開,從經典的獅子王音樂劇到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,一一對全球800家媒體曝光,昨天晚間的獅子王音樂劇首演,還廣邀演藝圈巨星走紅毯,尷尬的是林志玲也獲邀出席,結果因為下午的一場暴雨被卡在桃園機場,動彈不得。

熟悉的樂聲、精緻的舞台美術設計,彷彿讓人回到迪士尼動畫《獅子王》中的異國世界,直到他們開口才發現自己還在中國看表演,體驗刺激的探險島,上海迪士尼最特別之處標榜十足的在地化,當然就連合照的主角也都不會有語言障礙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嘉年華會的第2天,是上海迪士尼專門為全球媒體而開放的,來到這裡我們只要是憑兌換券,就可以換飲料或者是換水,甚至是換冰棒不用錢,但是明天正式開園以後,遊客進到園區裡面,一瓶水折合台幣要50元,汽水要75元。」

迪士尼人員:「遊客的話是(這上面有),所以一瓶水是10元(人民幣)。」

汽水不便宜,要吃一客套餐更要平均2、3百元台幣以上,但儘管偏高的物價在迪士尼正式開業前,就已經備受大陸輿論關注,國際媒體還是高度看好上海迪士尼,華爾街日報預期,第一年就會吸客1200萬人次,更有調查公司認為長遠來看,每年將有5億美元的營運利潤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#迪士尼#開幕#營運#獅子王#遊樂設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4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