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恐10秒!車進暗巷 遭惡煞持棍棒連番狂砸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7

深夜11點多開車行經暗巷,竟然莫名遭人持棍棒狂砸。台南有名呂姓男子載著友人把車開到大港街,4、5名剛下車的年輕人拿起鋁棒及木棍,朝著他的車子一陣狂砸,短短10秒鐘,車窗、引擎蓋及車身都被砸壞了,嚇得他一身冷汗,趕緊衝到警局報案。

車子開進巷子裡,左前方似乎停了一輛銀色轎車,沒想到駕駛往前行駛時,該輛轎車上竟然下來1名男子持鋁棒朝他的車狂砸,駕駛嚇了一跳不敢停車,繼續往前開,卻一連遭到2名男子持木棒等物品隨機砸車,短短10秒鐘驚恐萬分,駕駛只能一路踩油門不敢停,衝到警局報案。

附近居民:「出入都一些年輕人,女的很凶。」

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:「他(受害者)也是莫名其妙,他也不認識這些青少年,也沒有跟其他人結怨。」

深夜11點多開車猛然遭到攻擊,擋風玻璃、引擎蓋及車身板金全被砸壞了,受害的呂姓男子衝到警局報案,還帶著員警到現場逮人,他質疑警方明明發現附近有2名可疑的年輕人,卻消極辦案,縱放砸車嫌犯。

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:「青少年已經離開,2名比較可疑的青少年,我們盤查也沒有發現犯罪事證。」

警方澄清,2名年輕人不是現行犯,只能盤查後留下資料,並非縱放,而員警也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,過濾身分後已掌握對象,將傳喚到案。受害駕駛說,他不認識砸車的嫌犯,也沒有與人結怨,為何車子一開進巷子就遭到襲擊,持棍棒朝他猛砸。驚恐10秒鐘,真的把人嚇壞了,現在只期盼警方儘速逮到人查出真相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和緯路#砸車#暗巷#鋁棒#惡煞#暴力#攻擊#行車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6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