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上海迪士尼週四開幕 入園安檢比照機場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上海迪士尼距離開幕進入倒數2天,從今天起到16日一連3天舉辦開幕慶典活動,由於日前發生上海浦東機場櫃檯遭到爆炸攻擊事件,現在入園安檢全面提高入口處安裝了X光機,掃描隨身攜帶的包包比照機場規格,而大陸各地樂園積極應戰,不讓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枝獨秀。

要踏進上海浦東機場的大廳開始,就得接受金屬探測器掃描,過了防爆檢測這一關,進入禁區前還有另一項安檢。

旅客:「今天安檢比較嚴謹一點,因為昨天的事情安全第一。」

武警荷槍實彈在大廳內巡邏,前一天發生爆炸事件的櫃台也恢復運作,當時爆炸瞬間傷及4名乘客,而引爆炸彈的嫌疑犯是29歲的貴州年輕人。

東方衛視:「他因沉溺於網上賭博輸光積蓄入不敷出,平時靠向朋友借錢度日。」

大陸公安公布資訊,強調純屬個案不算恐怖攻擊,但這起事件使得開幕進入倒數的上海迪士尼猶如驚弓之鳥,大門入口處架上X光機,到訪遊客得比照搭飛機安檢,園區內出現職員跟警察拿著平面圖勘查場地,警犬檢查垃圾桶有沒有異常物品,特別召集保安人員提高警覺。

TVB記者:「上海迪士尼樂園規定不可以攜帶易燃爆炸品,包括鞭炮及武器入園區進去玩也都接受檢查。」

園區內的景點陸續曝光,中式餐廳高掛紅色燈籠仿照宋朝的徽式建築,布置了石桌、石凳的蘇式園林。

上海迪士尼工程師徐暢:「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這扇窗,雖然是非常傳統的中國園林的窗,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米奇老鼠藏在裡面。」

迪士尼動畫人物演繹的是中國傳統的12生肖,16日即將準時開幕,歡慶典禮從14日開始一連舉行3天。

東方衛視:「慶典期間包括獅子王中文版,全球首映在內的多項娛樂演出將在度假區上演。」

揭開紅布幕上海消費者委員會進駐到園區裡,設立2個諮詢處未來直接受理檢舉投訴,地鐵迪士尼列車進行最後的測試,將在16日中午園區正式開門迎客的時間同步發出第一班車,萬事俱備等著財神爺大駕光臨,大陸境內大型的主題樂園也在準備迎戰,汰換舊有的遊戲將換上摩天輪,現有設備部分停機維修,裝潢中的建築即將引入連鎖餐廳,這是位於北京城西經營了30年的石景山遊樂園。

遊客董小姐:「迪士尼它有一個主題而我們石景山,石景山它又缺少一個主題就是讓人來玩的一個主題。」

城堡、木馬、小飛象迪士尼有的它也有,而且門票只要人民幣10元是迪士尼的1/50,但是會上門捧場的多半是鄰居。

遊客喬女士:「周圍都是家住區都是居民樓,還是很方便的一下沒事玩一玩這。」

遊樂設施「峽谷漂流」跟迪士尼的雷鳴山漂流很神似,以神舟太空船為主題的過山車也和迪士尼這款遊戲太雷同,工作人員曾經穿著唐老鴨的裝扮涉嫌侵權,而整個石景山樂園甚至被媒體笑稱是「山寨迪士尼」,現在全面大改造,要趁正版開幕之前擺脫翻版的形象,各大遊樂場卯起來拚了,但是上海迪士尼從5月7日試營運以來累積遊客量突破50萬人,就以這個項目飛越地平線來說,懸空而坐讓萬里長城在腳下穿過,等著體驗遊戲的民眾天天大排長龍。

用先進科技攻城掠地,隨著上海迪士尼開幕倒數,勢必也將掀起整個大陸主題遊樂園的市場競爭大戰。

圖/TVB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迪士尼#開幕#樂園#爆炸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90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