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違和畫面出現!冰天雪地裡 比基尼上身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氣又熱又悶還下大雨,容易心煩氣躁嗎?那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前往俄羅斯西伯利亞的謝列格什,那裏天氣晴朗也沒有站在戶外就立刻滿身大汗的悶熱,而且每到春夏交接之際還會舉辦泳裝滑雪比賽,滿山滿谷的比基尼辣妹,在攝氏零下的大太陽底下一塊締造金氏世界紀錄。

哇哇哇那麼多比基尼辣妹在冰天雪地裡嬉戲,她們不冷嗎?而且等等這兒又是哪裡?是天堂嗎?

今日俄羅斯頻道紀錄片記者彼得史考特:「俄羅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,是俄國人跟你『赤裸』相見的地方,經常出乎你意料之外。」

這裡是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個叫做謝列格什的滑雪勝地,穿泳裝滑雪是春夏交接之際時的地方傳統,所以女孩們在西伯利亞滑雪穿什麼?就是比基尼啊!英國來的記者彼得史考特已經在俄羅斯住了整整7年。

泳裝滑雪選手瑪雪:「俄國人很瘋狂的。」記者:「是喔這是真的嗎?」泳裝滑雪選手瑪雪:「赤裸滑雪沒什麼,因為我們很強壯。」

但戰鬥民族的思維他依舊時常無法理解,依舊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少見多怪。

記者:「大家來山裡滑雪卻穿著泳衣,你不覺得奇怪嗎?」泳裝滑雪選手:「這就是俄羅斯啊。」

而且住在北國7年了,這位英國佬站在雪地上還是一秒變肉腳。

記者:「我不會滑雪所以我站在這兒像個魯蛇,只顧著打嘴砲卻不滑雪。」泳裝滑雪選手:「你滑就是了,大家都勇往直前,不管愛不愛樂觀一點啦。」

雖然俄羅斯美眉們都一直鼓勵他,但記者最後還是不敢嘗試,泳裝滑雪他用看的就好,這場每年春夏交際登場的泳裝滑雪賽,再次帶動這項西伯利亞傳統,而這曲冰雪與火辣之歌是何時開始的呢?

主辦人阿列席卡莫札諾夫:「幾年前也是4月時,我朋友的女兒卡麗娜請求我,替她與朋友拍攝穿比基尼滑雪,她們就穿上比基尼站上雪撬我就開始拍了。」

這位先生之後將這段幾個辣妹穿比基尼滑雪的影片,發佈到影音分享平台,賺到超過8百萬人次點閱,以及一拖拉庫電視邀約,後來盛大舉辦還登上滑雪板上最大泳裝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記者:「你的滑雪桿呢?」泳裝滑雪選手:「不我沒滑雪桿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?」泳裝滑雪選手:「我們在西伯利亞捏西伯利亞嘛,俄羅斯人瘋狂俄羅斯人。」

至於沒膽子脫衣滑雪的英國記者立志要雪恥,他先找教練惡補,然後遠赴4800公里外的黑海度假中心索契,索契今年跟進舉辦泳裝滑雪賽,希望能打破謝列格什創下的金氏紀錄,而2地趕場的不只英國佬彼得。

記者:「瑪雪老天啊你好嗎?」泳裝滑雪選手:「見到你真好,比基尼滑雪沒什麼,我們俄國人就是這麼威猛。」

英國佬要替國家雪恥,廢話別多說趕快脫吧!

今日俄羅斯頻道紀錄片記者彼得史考特:「我也要來寬衣解帶啦才能加入其他人,但我麥克風要別在哪兒呢?」

他剛搞定衣服,這位比基尼辣妹是英國記者5年前剛搬來俄羅斯,擔任英語老師時教過的中學生,而索契這場挑戰金氏紀錄的泳裝滑雪活動,最後無能締造新紀錄,但對這位肉腳英國佬來說絕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今日俄羅斯頻道紀錄片記者彼得史考特:「昨天剛到索契時都沒看到美眉,但今天觸目所及都是美眉,不管你瞟向哪兒都是辣妹,這趟出差真的很不賴喔!」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列格什#比基尼#金氏世界紀錄#滑雪#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57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