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美容專題受氣 李蒨蓉氣炸PO文罵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6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李蒨蓉對自己的時尚品味相當自豪,有網路業者相中她,合作美容專題吸引人氣,但上個月拍攝女性健身專題時,李蒨蓉卻說自己受了一肚子氣,還在臉書上PO文大表不滿,大罵健身房接洽公關態度差,事前溝通不足,加上拍攝中突然變卦,甚至要求出示私人合約,對此李蒨蓉經紀人回應,本想以和為貴,但對方的「高姿態」讓他們覺得很不受尊重。

影片內容:「先這樣子畫一個8,我們的肩膀盡量不要動。」

扭腰擺臀看看誰比較辣,李蒨蓉找上劉真學騷莎,因為她和網路媒體合作,固定在專區PO自己的美麗秘笈,但上個月的合作卻讓她氣炸了,臉書上直接點名知名健身房,讓她經歷一場惡夢,說負責接洽的公關不盡人情,不讓自己的專屬教練上場,硬是安排一位素未謀面的教練來,高傲的態度讓她覺得很為難。

李蒨蓉經紀人月琴:「在連絡過程中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態度,當天拍攝就是他們要側拍現場畫面,那我們有婉轉的跟他說,因為我們有合作協議不太方便,那他們當下就說要終止現場拍攝。」

讓李蒨蓉火大的還不只這些,說拍攝中還突然殺出一位外國老闆要求拍照,打算用合照當免費宣傳,甚至要求全程側拍,突然爆出這些事情,統統和之前講的都不一樣,最後還補上一槍,說自己熱臉貼人冷屁股,客氣道謝卻遭人白眼,對此業者聯絡窗口關機,沒有回應,臉書上出現近千人力挺李蒨蓉,還呼朋引伴,準備抵制這間健身房,明星拍攝影片惹爭議,雙方鬧得不愉快,恐怕是始料未及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蒨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