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爆紅! 錯字不塗改「鉛筆畫」修車廠網頁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廣告吸睛才能讓更多人想看,請廣告公司設計網頁,一般行情都要3到5萬,但現在有修車場業者只花了2千找廣告商設計,雖然遠低於行情,但業者還是接案,用低成本的鉛筆來作畫,搭配「創意梗」,沒想到反而吸引大批民眾目光,短短一天網站就突破3千讚,意外打出廣告商機。

打開網址看到介面,ㄟ怎麼有點不一樣,全部鉛筆上圖沒有顏色,而且字體大膽設計,不少人看了以為是小學生所寫的。

修車場網頁處處都是梗,店長照片畫成拍阿帕契的專屬姿勢,還做專業表格分析,點出修車場威脅就是年輕人不修車,都跑去端盤子了,再換一張服務項目種類多,但註名不包含借錢這一項,轉換到修車品牌時,常修會修的還不少,但像是奧迪、法拉利等超跑,則是建議給別家修,上線預約還差點打成線上預習,直接劃掉沒塗改。

鉛筆插圖設計者陳保元:「老闆一開始還以為我給他一個草稿,他就跟我說那你完成品完了再給他,我就跟老闆說沒有我已經完成了,就長這樣,老闆後來就想說好吧算了,反正預算也才2千這樣。」

當時修車場老闆想網路行銷找上廣告公司,不知道一般行情約3到5萬,開價2千,設計者正好有想法還是接案,採用簡單鉛筆設計意外獲得好評,短短一天點讚數破3千,分享也達1千人以上。

修車廠店長何清華:「吼那個圖我昨天看好久,像我的兒子畫的,字也寫的好醜,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這樣而已,後來發現很好的構想。」

想省成本換來鉛筆作畫,網頁爆紅成功行銷,也意外劃出廣告商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吸睛#創意#鉛筆畫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47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