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第一座! 探秘迪士尼「玩具總動員」飯店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眾所矚目下,上海迪士尼這個月16日就要開幕,從今天開始,迪士尼邀集全球800家媒體展開一連3天的「迪士尼嘉年華」,搶先體驗從遊樂器材到舞台劇等所有園內設施,其中還有全球第一家玩具總動員飯店,名不虛傳,裡裡外外都讓人有如走進了這部知名迪士尼動畫的世界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這裡就是迪士尼裡頭的其中一個飯店,看到這個畫面大家就猜得出來了吧。」

彷彿進入玩具的視角,一塊塊積木變成高聳的大廳柱子,外面火箭冒著煙準備升空,伍迪騎著他的愛駒,當然還要小心,一轉個彎就是爸爸媽媽最害怕的百貨玩具店。

迪士尼度假飯店經理趙韻:「全球第一家玩具總動員為主題的酒店,所以當你進入大堂,其實它就是一個開放式的玩具盒子,我們想把賓客帶入到一個玩具的世界當中。」

當然,既然是飯店,房間裡的陳設更是決勝關鍵,從人物圖案的床單到魔術方塊床頭櫃,走進浴室還有驚喜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這個東西它是一個巴斯光年小鐵盒,打開來看裡頭是什麼?喔!原來是牙刷、牙膏,還有一些梳子等等的。」

隨著16日開幕日期越來越接近,上海迪士尼一步一步揭開面紗,14日一個全新亮相的是上海地鐵的迪士尼主題專車,顯然不用多介紹,從您面前開過去保證一眼就能看出來。

東方衛視新聞旁白:「米奇和乘客對視,高飛頑皮的翹著腿,唐老鴨疊著羅漢,他們就和乘客在一起沉浸在迪士尼的歡樂中。」

根據上海市政府規畫,初期迪士尼專車指打造兩列,您得運氣好才搭得到,接下來隨著入園人流穩定,這樣的主題列車也會增加到4列,讓遊客還沒進到樂園,就能提前感染歡樂氣氛。 


圖/TVBS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迪士尼#飯店#玩具總動員#主題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2665

0.3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