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男抗議司法不公 雙斧砍司院招牌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6 0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於博愛特區的司法院碰上襲擊事件!一名在健美協會擔任幹部的林姓男子,因為不滿判決,下午竟然帶著2把斧頭到司法院門口,朝著招牌猛砍,大喊司法不公,當場被法警攔了下來,這名林姓男子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,最後以5萬元交保,走出地檢署,林姓男子強調,自己明知道這樣做會觸法,但為了喊醒馬總統,喚醒司法,在所不惜。

一道道被砍的痕跡,清晰可見,刻著司法院3個大字,金底黑字的招牌,現在面目全非。法警:「看到招牌怎麼會變成這樣,才知道中午有人來鬧,拿斧頭來砍,就這樣。」

5日下午1點多,一名在健美協會擔任幹部,身材高大健壯的林姓男子,因為不滿判決,竟然帶著2把斧頭,直接衝到司法院大門口,朝著招牌一陣猛砍,邊砍還邊大喊司法不公、司法已死,當場被法警攔了下來,轄區員警隨後也趕到現場,將這名男子扭送警局。

襲擊男子林志成:「我今天是要敲醒我們總統馬英九先生,這個司法已經全民共怒,已經全民共怒了,我只是…我林志成,只是一個小小老百姓,替大家怒吼而已。」

下手砍招牌的就是他,穿著白色POLO衫,在健美協會擔任幹部,林志成身材魁梧,還曾經在綜藝節目裡亮相,身上背了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多項前科,長年進出法院,這回因為不滿判決,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,林志成被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,想喚醒司法,所採取的激烈舉動,換來的就是不良紀錄,再添一筆。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61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