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設刑堂? 柯查洩密「不給測謊就得走人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柯文哲對員工測謊挨批白色恐怖,4月在議會做「大巨蛋去留」調查,結果還沒公告卻外流,為了抓內鬼,共調查3位副市長在內的12人,甚至把人送去民間公司測謊,但勞師動眾仍沒有直接證據,最後柯文哲要拒測的黃姓機要走人,測謊大動作讓市府內人心惶惶。

電影中抓內鬼用「酷刑」,洋片要套真心話靠測謊,因為真相藏在血壓心跳生理反應中,沒想到北市府要抓洩密內鬼還真的對員工測謊。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被你們問過的、不願配合的好像就得要離開,有這件事嗎?」柯文哲:「對。」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那剛剛怎麼會說沒有測謊呢?」柯文哲:「那不是在府內測的啦。」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所以不是退休檢察官,是誰測的謊?」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:「是有測謊公司,我們找的民間測謊公司。」

議員直言,白色力量變白色恐怖,為的是大巨蛋去留測議會風向,沒想到本該秘密的結論卻變成網路報導,誰洩的密?北市府查了12人,包括3位副市長鄧家基、林欽榮、陳景峻,秘書長蘇麗瓊、市長室主任蔡壁如、市長室顧問張益贍、黃瓊雅,兩位府會聯絡人還有黃姓、劉姓副市長機要,如果不是「高高層」授意查的成嗎?柯文哲卻表現的事不關己。

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:「這不是調查局的嗎,怎麼會委託外面?」柯文哲:「這是委託外面,因為這不是刑事案件。」許淑華:「不是刑事案件,怎麼搞成這個樣子呢?已經確定了嗎?」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:「沒有直接證據顯示。」

拒絕測謊的黃姓機要剛好前一天和媒體有通話紀錄,柯文哲因此認定是他洩密,晨會飆罵「要他今天就走人」,揪團隊「大嘴巴」,柯文哲祭出測謊狠招,評價不一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測謊#大巨蛋#洩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354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