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客聚石牆酒吧 哀悼槍擊案受害者

記者 倪嘉徽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被視為同志平權運動誕生地的,紐約格林威治村石牆酒吧,13日聚集了成千上萬的民眾,手持標語喊口號,呼籲社會包容,要求立即槍枝管制,同時也為奧蘭多槍擊案受害者,祈福致哀。

在美國,格林威治村石牆酒吧是美國同志平權運動相當重要的一個據點,這裡舉行了燭光追思會,悼念在奧蘭多同志酒吧槍擊中死亡的民眾。

記者倪嘉徽:「現場我們可以看到,整個街區都擠滿了人,還有象徵同志平權的彩虹旗幟。」

我們可以聽到現場群眾是高喊,在這個議題上不要政治,而要立即的槍枝管制,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,以及紐約州州長都到場致意。

民眾:「我朋友其實沒有很大信心,整個國家會有所改變,我們可以做些簡單的事,禁止軍裝店販賣槍枝,因為根本沒有理由要去擁有呀。」

紐約市警方也在石牆酒吧加駐警力,就是不希望針對特定族群的暴力事件再次發生,有人帶著標語,上面寫著罹難者名字,也有人寫著要繼續跳舞,不希望暴力事件影響他們的生活;不過這對奧蘭多的民眾來說,有些人生活已經受到影響了,他們不敢出去,不敢再有夜生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格林威治村#槍枝管制#石牆酒吧#奧蘭多槍擊案#平權#同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07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