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0元做網站!手寫風格網友讚翻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預算2000元做出的網站,到底長什麼樣子?13日下午修車網臉書粉絲團PO了一篇文,表示公司以2000元預算幫忙車廠建置網頁,點入一看,文字插畫都是手寫手繪,引起熱烈討論。網友們稱讚網頁做得有趣,非常吸睛,一天之內就吸引超過1000次分享。

新北市五股區的修車廠「聯佳汽車」想委託「車勢修車網」建置網站,但開價預算2000元。車勢修車網指出,起初他們覺得價格有點不尊重,後來想想,修車廠既然都願意出來與網路接軌,雖然對方不懂行情,但還是決定幫忙。

之後,這個文字是採用手寫,插圖用手繪,再直接轉成圖檔頁面的手繪風格網站就出爐了,網頁裡頭只有4個連結,包括「關於我們」、「服務項目」、「擅修車輛」及「線上預約」。實際測試各連結,除了點線上預約會跳轉至車勢修車網,其餘連結都有自己的頁面,所以2000元的預算總共做出包括首頁在內的4個網頁。


有趣的是,「線上預約」還曾手誤寫成「線上預習」,車勢修車網可能有成本壓力,直接塗掉「習」改成「約」,現在在網頁上還能看到這個塗改痕跡。服務項目內還寫著,「不提供借錢服務。」另外,在「擅修車輛」中,老闆也大方秀出自己不擅長維修的廠牌,包括Subaru、Audi等,如果有網友的愛車是這些廠牌,建議直接找別家車廠維修。

車勢修車網表示,「原以為修車廠老闆看到成品之後,會覺得很醜,並把預算提高到5萬元,沒想到修車廠老闆覺得做得很棒。」

而網頁PO上臉書後,也引起網友熱議,一天之內吸引了將近3000個讚,還有超過1000次分享,網頁更一度因流量太高而當機。還有網友打趣得說,這個手繪網頁比車勢修車網自家官網還吸引人,車勢修車網則回應,「我們家設計窩到角落去畫圈圈了。」

圖/翻攝自聯佳汽車網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佳汽車#網站製作#車勢修車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11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