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仲專員不告而別 業者控帶走銷售資料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房市低迷,仲介競爭激烈,不過這個時候有業者指控,2名員工夜間無人時打包,還竊取銷售資料及公司物品,甚至暗示2人已經準備到其他房仲公司上班,雖然仲介跳槽的狀況不少見,但有沒有將公司文件和客戶資料偷帶走,現在業者正在清點準備報案。

該是營業時間,仲介業者卻關門不開店,只有LED不斷閃著徵人、徵高級專員,原來裡頭2位員工突然不來了。PO照片貼文,指控2人夜間打包後無故失蹤,還竊取了銷售資料及公司物品。

監視器截圖6月6日晚上11點,2人還沒下班,一個疑似找資料,而另外一人開始影印;到了6月9日,別人過端午,他們卻深夜又回公司,但東西收完後就此閃人,有沒有公司機密文件被帶走,正全面清查。

房仲公司協理吳光華:「如果人員不告而別,又把公司的資料擅自帶走的話,那可能涉及到刑法的竊盜,還有刑法的侵占罪,那這個部分清點完畢,可能依法向檢警單位來告發。」

補上一槍,說這兩人似乎已經要到別家房仲上班,真的會是惡意跳槽嗎?其他房仲業者不諱言,把客戶資料帶走博得新東家信任,類似狀況防不勝防。

資深房仲業者羅士超:「這種狀況(帶走客戶資料跳槽)常發生,他有這些資訊就可以跟原來的客戶談,『我現在已經到別的仲介公司了啊,那這個案子還是讓我來處理』這樣的人我也不太用,因為他會這麼對他的前老闆,他有可能哪一天也這樣對我。」

只能想辦法自保,也維護客人權益,至於這回是不是真有內賊?業者清點,而警方主動了解協助受理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仲介#房市#房仲#內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1

0.1481

0.3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