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老誕辰辦聯誼PARTY 登記結婚送黃金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6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豐原巧聖仙師廟供奉的月下老人,將在中秋節過生日,廟方特別花了15萬舉辦單身聯誼活動,要替未婚男女作媒、牽紅線,總共吸引了100多位信眾報名參加;這些男男女女,不只希望可以得到月老的祝福,更重要的是,廟方推出結婚送黃金的活動,只要在這次活動配對成功,2年內結為連理,就能得到價值萬元的黃金戒指。

廟前廣場擠滿了72對單身男女,他們不是到廟裡拜拜求平安,而是參加聯誼活動。參加聯誼活動者:「那你現在有工作嗎?是喔,這麼年輕,那你要留資料給我嗎?」

女生圍著圈圈坐在一起,男生則是在外圍,與女主角面對面聊天,每分鐘換一次座位,讓男、女主角透過聊天,能有初步認識,緊接著登場的,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互動。主持人:「綠色上衣的妹妹,就給她抱下去了,好啦,沒關係啦,這麼沒膽量。」

每一組參賽者,與台上主持人猜拳,只要猜輸了,兩人腳下的報紙就得對折,不過,兩人四腳可是不能落地,有的人為了保持平衡,手都摟著女方的腰,還有人甚至背起女主角,頓時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主持人:「剪刀、石頭、布,哈哈哈。」

廟方安排一連串小遊戲,最後成功配對14對情侶,由於中秋節正好是台中豐原巧聖仙師廟供俸的月下老人生日,廟方特別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會,吸引了許多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,報名參加,除了希望得到好姻緣,更重要的,就是廟方首度推出結婚送黃金的活動。

台中豐原巧聖仙師廟主委許吉本:「這個(聯誼)活動,有(2年內)結婚者,就送他黃金戒指。」

廟方花了15萬元主辦聯誼活動,主委說,希望透過月老的幫忙牽紅線,能讓這些未婚男女,早日脫離單身的行列。

◎畫面來源:廟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