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齡女凍卵!林依晨扮輕熟女 情歸鳳小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林依晨跨足電影圈,幾部作品都是演都會輕熟女,最近又和鳳小岳合作《我的蛋男情人》,前導預告曝光,片中用蛋來暗示卵子,描述適婚女性還找不到另一半;巧的是好朋友陳柏霖和河智苑合作的新戲《危險羅曼史》,正好在同天上映,大仁哥、又青姐勢必得較勁打對台。

同天上映,陳柏霖、河智苑新戲對打林依晨!用雞蛋暗示卵子,大齡女子當題材,林依晨拍新片描述都會輕熟女埋首工作,也開始尋找另一半。

《我的蛋男情人》:「我們女人的時間跟他們不一樣,不是想生就能生的,沒有男人怎麼生啊?」

以凍卵為主軸 ,最後情歸鳳小岳,劇組還遠赴北極圈取景,自從跨足電影圈,林依晨幾個角色都是輕熟女。

《愛你 》、還有《追婚日記》都在演職場女性的愛情觀,也讓人好奇不怕被定型嗎?

藝人林依晨(2015.11.30):「這位不是跑辦公室的喔,這位是跑市場啦、冷凍食品廠啦,然後偶爾也跟他去下下田,戲劇本來就是去呈現當代人的需要,所以我其實不會特別害怕或在意(定型)這個部分。」

不怕被定型,只是呈現當代現況,巧的是好朋友陳柏霖剛好也有新作品。台版大仁哥陳柏霖跟韓版又青姐河智苑同台飆戲,要跟台版又青姐林依晨的新戲較勁,新戲搶在同天上映,昔日銀幕情侶9月底勢必得打對台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鳳小岳#我的蛋男情人#陳柏霖#電影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3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