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WWDC登場 錶、電視、iOS軟體大更新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蘋果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,主要在智慧錶、電視、電腦跟iPhone作業系統,都有大規模的升級與更新,內容相當豐富,尤其是iPhone的新作業系統iOS 10,更是iOS有史以來最大幅的更新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watchOS tvOS,OSX iOS,我們今天要讓每一個平台更加進步。」

蘋果執行長庫克這席話讓所有人很期待,今年的WWDC又有什麼新軟體出現。

科技記者:「(蘋果手錶)最大的改進,是能更快的下載應用程式,watchOS 3還新增了一個控制中心,你可儲存喜歡的應用程式。」

Apple watch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它反應慢半拍,現在新系統執行的APP 速度比舊版快7倍,另外還增加了中英文手寫功能跟新的米妮錶面。

科技記者:「只要問Siri,它就會幫你搜尋65萬部影片,『幫我找80年代高校喜劇電影』,而且不用再坐在沙發,用那個小小的蘋果遙控器找東西了。」

Apple tv的軟體tvOS多了remote app,把iPhone變成遙控器,手寫搜尋更方便;Mac的OSX(ten)系統除了改名為macOS,未來電腦也能使用Siri,不過最讓iPhone使用者動心的就是新版的iOS 10。

記者:「(iOS)最大的新聞,是iMessage變成一個立即性的溝通平台,可以做小影片,表情符號變多,還可以多人傳訊息。」

iMessage變得更為動態,可邊拍東西、邊傳訊息,甚至還可以透過iMessage轉帳;另外音樂、地圖也都有新功能, 是iOS有史以來最大幅的更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iPhone#Apple 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425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