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果粉看這!iOS10降臨 帶來10大改變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4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蘋果(Apple)年度開發者大會(WWDC)14日在舊金山舉行,蘋果公布了最新版本的iPhone、iPad系統「iOS 10」,共計有10大改變,預計今年秋天蘋果用戶可以獲得免費升級。

首先用戶會先看到新設計的使用體驗,只要拿起手機,螢幕就會自動亮起,不必按任何按鍵。「通知中心」與「控制中心」兩個介面增加了更多功能,透過3D Touch,在滑動解鎖裝置之前就可傳送訊息,或確認行事曆。

Siri的強化也是iOS 10一大賣點,蘋果副總裁費德里吉(Craig Federighi)表示,現在你可以請Siri,發出微信(WeChat)訊息,而且Siri還可以連上Slack、WhatsApp、Uber和Lyft等應用程式。蘋果同時宣佈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API,開發者可以讓接在應用程式內給予Siri支援。

在 iOS 10 的照片系統裡,AI會分辨相片裡的面孔、景色,並自動分類至不同的相簿,方便搜尋。電話功能同樣強化,可辨識來電者。此外,蘋果用戶之間可互傳的訊息功能「iMessage」這次也獲得大升級,似乎想挑戰Facebook Messenger,內建了相機,也可傳送更多表情符號。

iOS 10的完整10大改變:

1、操作:新的解鎖畫面,可透過3D Touch在解鎖前傳訊息,檢查行事曆。

2、Siri:可以連接Uber叫車,傳送微信訊息,也因為開放給第三方開發者,預期未來將有更多應用程式支援。

3、鍵盤:配合Siri記錄用字習慣,預測字詞,讓輸入功能更聰明。

4、照片: AI辨識臉部、景色自動整理,搜尋照片更方便。新增「回憶」功能可用影片串聯影像。

5、地圖:全新強化的地圖,可搜尋沿路景點、美食餐廳和叫車,餐廳部分還可以訂位,再用Apple Pay付款。

6、音樂:Apple Music介面更簡潔,也加入歌詞項目。

7、新聞:全新介面,區塊更明瞭,蘋果公布,目前合作的新聞媒體增加至2000家,每月活躍用戶有6000萬人。 

8、智慧家庭HomeKit:建立「Home」App,用戶家具若也有HomeKit功能,就可透過Siri簡單操作,例如開關燈等。

9、電話:可取得語音留言的文字檔,並能夠辨識是否是垃圾訊息,也能辨識來電者。

10、iMessage:可以傳送照片、影音、表情符號,還可預覽網站連結畫面。

圖/翻攝自Apple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le#WWDC#蘋果#開發者大會#iOS10#iPhone#iPa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5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