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出遊張家界! 8輪椅身障者+5非身障者併團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眾和朋友5人組團,報名大陸張家界旅行團,因為人數不足與另一家旅行社併團,出國前兩天領隊打來,說同團的另外10人,當中有8名是身障人士得坐輪椅,而身障人士直到出國才知道,還有其他5名非身障者併團,造成雙方旅遊不便,有部分行程身障者不便參與,只能在車上乾等2到3小時相當無奈。

手機上一張隻張家界美麗風景照,遊客們合照留影,但其實這是兩家旅行社併團出遊,兩邊遊客卻玩得不盡興。

原來余小姐承辦的5名客人,日前和另一家山富旅行社的10名客人併團出遊張家界,景點包括天門洞、天空步道、迷魂台等等,5日出發,沒想到行前2天,山富領隊來電通知客人,說併團的另外10人當中有8人坐輪椅,誇張的是出國才發現身障人士們也不清楚有其他非身障人員同團,因為行動問題造成兩邊旅客不便。

像是一下飛機在機場兩邊人馬等待,延誤1個多小時,到鳳凰古城預計停留2到3小時,有身障人士不便前往只能在車上等待,行程無法全程參與時間也delay,指控旅行社併團方式不妥,對此山富旅行社指出,當初10名旅客報名時說需要4台輪椅,到出國前幾天突然說得增加到8台,另外在行程第3天也把兩邊人分成兩台車,增加兩名導遊做最大彌補,希望讓旅行順利進行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旅行社#併團#輪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