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鬧鐘響了」!女騎士低頭滑手機 迎面撞車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女騎士低頭滑手機衝向對向轎車,新北市一名19歲的吳姓女高職生行經樹林時,卻當起低頭族邊滑手機邊騎車,短短幾秒鐘撞上對向汽車,所幸車速慢沒受傷,事後她供稱是因為手機鬧鐘響了才會拿手機,不過遭撞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女高職生騎車滑手機才導致發生意外。

黑衣女騎士單手騎車,當她一抬頭已經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,再看一次,原來她右手催油門卻當了低頭族,左手拿手機盯著螢幕看,短短不到一秒當她看到對向汽車想閃也閃不掉。

記者吳欣倫:「吳姓女騎士講了電話之後還看了一下手機,就是這個動作加上這裡是轉彎處,導致她迎面撞上一台汽車。」

對撞車禍發生在今年4月,下午5點多樹林三龍街上,被撞到的李姓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發現左邊保險桿被撞出一個裂痕,而機車右側邊也有擦痕,趕緊打電話報案,女騎士供稱她要去上班,當時鬧鐘響了才會低頭去拿卻釀成意外。

肇事騎士吳姓女子:「我的鬧鐘響了我要關鬧鐘,一響了要把手機關起來,沒有注意到車子就不小心撞上去了,等下警察來畫完線筆錄做一做,請保險公司處理。」

幸好19歲的吳姓女騎士沒受傷,對方看到她是學生粗估轎車保桿6000多元維修、機車車損3000元將近1萬,找保險公司理賠,但她這回邊騎車邊用手機,當場被警方開單1000元,要她下次別再做這種危險行為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手機#低頭族#車禍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81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