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飛的自拍器! 陸新創獲2500萬美元投資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0

無人機市場高速發展,有大陸媒體樂觀預估,未來10年內無人機將會成為人手一架的「日常用品」,光在大陸市場規模就上看35億台幣,為了搶占市場商機,各式各樣無人機更不斷顛覆人們的想像,最近就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長得像鉛筆盒的無人機,號稱會飛的「自拍神器」。

無人機研發者王孟秋:「Hover Camera的操作非常簡單,開機就像這樣展開它,你可以隨意握持,當你鬆開手它就會浮在空中。」

真有這麼厲害嗎?這個黑盒子跟書本一樣大,一樣可以掀開,不一樣的是它會飛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它會跟著我身體的移動一起移動,實現一個半空中的穩定懸停。」

不用操作自動懸浮,這架會飛的自拍器,還能隨時追蹤主人的臉,拍下4k畫質的影片,更厲害的是它已經幫自己的研發者,贏得了2500萬美元的投資。

無人機研發者王孟秋:「做了這樣的設計,都基本上很難飛起來,所以我們做了大量的系統優化,一方面是減重,一方面是提升這個電機和旋翼的升力,同時再去設計它這些,這些紋理可不是隨機的喔,它們都很有講究這是很大一個難點。」

很驚人嗎?其實這還只是全球粗估500家,正在研發無人機企業的其中一家,根據大陸專家估算未來10年內,光是中國大陸消費型跟工業用無人機加起來,市場規模就上看3500億台幣,這也難怪就連做手機起家的小米都要搶進。

小米創辦人雷軍:「所以原來無人機是土豪的玩具,現在網上一般發燒友都能玩得起了,我們還投了一家無人機灑農藥的公司,無人機的應用才剛開始。」

大陸業者樂觀的認為,未來各式各樣無人機,將會變得人手一架居家常備,問題是滿天無人機亂飛的問題,恐怕也將更為嚴重。

圖/CCTV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人機#市場#開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