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綠委造反 林全每週四開「便當會」搏感情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行政院長林全宣布,以後每週四中午將和民進黨立委舉行「便當會」溝通政策,但近期不少內閣官員屢屢失言不道歉,不僅林全力挺,總統蔡英文還要立委們質詢小力點,這讓部分綠委相當不滿質詢砲火明顯加大,更傳出黨團總召柯建銘可能私下另有醞釀。

賀陳旦台上備詢戰戰兢兢,底下一票綠委磨刀霍霍,因為早就對他很感冒。

交通部長賀陳旦(2016.6.9):「不要在小壅塞的情況下過於的放大。」

屢屢失言又不道歉,行政院長林全還力挺,蔡總統睜隻眼閉隻眼更要立委們質詢小力點,內閣官員頻出差錯綠委明顯砲火加大,行政立法幾乎快失控。

民進黨立委邱志偉:「出差錯之後,立法部門第一個還要幫你背書,政策不對也很難替你背書,不在於沒有溝通是在於溝通不良,不在於沒有開會是在於溝通不良,不是在於會開得少的問題。」

綠委直說溝通不良是事實,傳出私下抱怨蔡總統太挺自家人,以林全為核心部分閣員出錯也不受罰,但綠委上節目或質詢時稍微出力就遭「特別關切」,行政院安撫每週一召集黨團總召柯建銘協調,現在要加碼每週四林全親自和綠委們吃便當溝通,週三再和蔡總統碰面匯報,畢竟綠委造反蠢蠢欲動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民進黨的委員我剛才已經強調了,我們的DNA不是乖乖牌你不可能要大家閉嘴的。」

立委擺明不可能輕易閉嘴,柯建銘面對政院釋出善意,更是多次避開媒體詢問就怕私底下另有醞釀。

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:「雙方面其實都有定期溝通,現在是定期性定下來可以強化雙方面溝通程度。」

行政院急滅火,強調行政立法溝通順暢,林全捧便當示好要保住蔡總統完全執政最後防線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全#賀陳旦#邱志偉#趙天麟#便當會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3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