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撞人冷眼肇逃 20歲騎士神隱、不出面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台中有名年約20歲的男子,日前晚上11點多騎車經過東區,撞到一名28歲男子,害的對方右耳流血、肩膀疼痛,但他撞到人後肇事逃逸,而且一直神隱沒回家,連媽媽都聯絡不上他,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傳喚20歲的車主到案,如果再不到案說明,將會直接函送台中地檢偵辦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白色機車買完東西正準備離開,沒注意到後方有另外一輛機車高速騎過來直接撞上,被撞的紅衣機車騎士遭撞後狠摔倒地,耳朵流血、肩膀也因為擦撞地板、破皮,目睹車禍的女子嚇壞了。

目擊者:「白色機車就停去包子店的門口,下車看自己的機車,然後完全沒有去理會那個倒在地上的傷者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3日晚上11點多,台中市東區的精武路和振福路口,警方指出車禍主要原因,應該是肇事的白色機車,起步沒有注意到他車安全才會釀禍,不過事後警方依循目擊者提供的監視器找到肇事車主家,車主媽媽卻說20歲的兒子,已經好幾天沒回家根本找不到人。

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馬碩鴻:「那前往那車籍的地方是在西區台中市西區,那我們到達他的住處,發現是只有母親在居住地,她也說她的兒子很久沒有回家了。」

現在警方已經傳喚20歲的機車騎士到案,如果再傳喚不到將會直接函送法辦,畢竟騎車撞到人是事實,完全沒有理被害人,肇事逃逸還神隱不出面,受害的騎士家屬實在很難諒解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事逃逸#車禍#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