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後扶養3子女!娶越南妻 父子生嫌隙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這個家庭,根據了解,這名郭爸爸13年前和老婆離婚,去年又娶了一名越南籍妻子,原本想讓家庭更完整,但似乎反而讓親子關係緊張;從今年2月開始小孩經常翹課,甚至不回家,還爆出對孩子家暴,社會處介入了解,認為主要是親子衝突,父親應該要和孩子多點正面溝通,也會對這個家庭持續追蹤。

秀出幾年前一家人一起出遊賞雪的全家福,3名兒女站在爸爸後頭笑得好靦腆,這時的他們是爸爸心中的寶。

鄰居:「看起來是都還滿乖的啊。」

鄰居眼中,3個小孩都算乖巧,絲毫感受不到小孩子的性情已經悄悄轉變。

郭爸爸:「我已經報家暴了,我可以不用回來了,我女兒就這樣講,她不回家,我勸她也不回家。」

42歲的郭爸爸13年前和老婆離婚後,成了單親家庭,靠著收租和房仲工作的收入和母親2人獨立撫養三名兒女,只是這個家似乎從去年娶了越南妻子就變了樣。

郭爸爸:「今年2月多開始變壞,我就已經向社會局求助,不理我,說學校沒有通報。」

郭爸爸無奈地說,父親留了2棟房子,一棟給自己、一棟給長孫,家裡環境算不錯,小孩不愁吃穿,但上了國高中後全都變了,兒子常翹課、女兒不想回家,兒女叛逆,氣得老爸出手管教。

郭爸爸:「管教權也被剝奪,現在的家長真的是提款機嗎?已經變成提款機功能。」

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:「整個評估也是看起來,比較像親子衝突的部分,我們會持續還是把它列入我們關懷的對象。」

兒女扯出老爸家暴,但又不願被安置,社會局認為父親和小孩之間缺少了正面溝通,才會讓親子關係惡化,只能從旁觀察輔導,持續追蹤這個家庭。

◎家暴專線,請撥113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#衝突#單親#家暴#爸爸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6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