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3子女合演家暴戲 與單親爸互控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管教問題,竟然演變成父子互告家暴的局面。新竹一位單親爸爸獨立撫養3名子女,去年才剛娶了第2任妻子,但處於叛逆期的孩子卻從今年開始突然蹺課逃家,上星期13歲小兒子自己偷偷請假被抓到,父親當老師的面揍了他一頓,沒想到他竟然跟哥哥姐姐設局合演「家暴戲碼」,報警控告家暴,而父親也氣得反告。

都上午10點多了,才揹著書包準備上學,沒跟爸爸打一聲招呼,因為父子關係已經降到了最冰點。

郭姓父親:「我大兒子用腳踹,這邊也是用腳踹的,踹到乒乒碰碰再給我報家暴。」

不知道兒子把家具踢凹,由於聲響才一會兒,當時樓上的42歲郭爸爸沒放在心上,但半小時後警察突然上門。

郭姓父親:「我大兒子報案,警察就來了,我還問為什麼警察來?我就很生氣,哪一個家長不會生氣?我明明沒有家暴,為什麼說我家暴?」

在員警面前,16歲的大兒子連同13歲的小兒子控訴爸爸長期家暴,繼母坐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;兒子指著父親鼻子,讓阿嬤跳出來阻止,但這時郭姓爸爸受不了,怒衝上前。

郭姓父親:「不是我要打他,我是衝過去要給他打。」

爸爸氣到要兒子打他,結果大兒子扭頭往外跑,3個孩子從離婚後全跟著他,怎麼會突然變這樣?但郭爸爸也承認,事發前一天真的有動手,因為小兒子趁他出國,自己請了4天假沒上學,而平時也都趴在桌上睡覺、不聽課,老師把爸爸找來說了重話。

郭姓父親:「管不好就不要把麻煩帶來我們國中,你把麻煩帶走嘛,我已經被(老師)罵到已經快失控了,見(小兒子)面我就K了。」

新竹市西門派出所長李政峻:「他兒子是聲稱是說,遭父親長期大聲斥責吆喝,造成他的精神壓力,我們也來幫他做通報,那隔天父親也來派出所來報案,說家裡的部分家具被兒子破壞,造成他的心生畏懼,要申請家暴。」

心力交瘁,得靠藥物控制飆高的血壓,端午節該是團圓佳節,如今郭家父子卻是互控家暴,以往的和樂徹底破裂。

◎家暴專線,請撥113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管教#家長#家暴#親子#指控#爸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431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