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玩?偷去光水助燃 少年點燃掃把險釀災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翹家四處趴趴走,為了好玩竟然縱火!基隆2名國中生鞋子髒了,先跑去超商偷去光水,清理鞋面,但多的去光水不知道丟哪,竟然異想天開的把它倒在路旁掃把上,再點火引燃,他們縱火的地點就在住宅區裡,幸好有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幫忙撲滅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畫面右下角伸出一隻手,手上拿著一個東西,下一秒掃把變成火把,深夜的小巷裡,讓人不發現都難;只是仔細看,原來手裡拿的是打火機,掃把被刻意點燃,但縱火的人竟然還大刺刺站在旁邊,觀看至少3分鐘才離開,住戶發現後趕緊拿來水瓶滅火,搞不懂到底誰惡作劇。

縱火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日凌晨,萬華青年公園旁的住宅區裡,警方循線追查鎖定2名青少年,原來他們從基隆翹家跑到台北玩。

記者謝宜倫:「2名翹家少年因為小時候,來過萬華的青年公園,他們就跑到這樣的巷子裡頭,當時還玩性大發,把去光水倒在掃把上頭點火引燃。」

2人向警方供稱,當時因為鞋子髒跑到便利超商偷去光水,清完鞋子還有剩,不知道該丟去哪,異想天開的倒在路邊掃把再點火引燃,只是詹姓和李姓少年闖禍不止這件,5月2日時先拿著鐮刀四處割破機車坐墊,接著跑到萬華放火,玩累了就躲到板橋車站睡覺,直到被旅客發現,以為有人昏倒在廁所裡,整個翹家計畫才曝光。

原來日前其中詹姓少年曾在基隆住家附近行竊遭逮,擔心店員找上門,找李姓學弟一起翹家,沒回家讓家人擔心就算了,為了好玩偷竊、放火,甚至破壞機車坐墊,現在得被依竊盜、公共危險罪,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去光水#偷竊#縱火#點火#青少年#翹家#滅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8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