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衣人鬧店 圍毆店員、亮槍索取保護費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一名何姓主嫌凌晨帶著一群青少年闖入一間理容院,仗著與店家熟識想要藉機卡油,收取1萬5千元的保護費,沒想到店家拒絕還打電話報警,結果惹怒了他,直接亮槍恐嚇,甚至撂人把店員痛扁一頓,直到警察來了才罷手,非常囂張。

櫃台前遭到4名黑衣人包圍,店員上前安撫,沒想到卻發生拉扯;過程中帶頭的黑衣男子掏出槍枝,企圖要開槍,員工眼見情況不對勁,一把抓住他的手。

以為事情已經結束,但下一秒黑衣人馬全都往2樓衝了過去,就看到一名男子已經倒在地上,這時黑衣男出腳直接往人頭上踹,一連踹了好幾下,還動手打人,被害人的衣服都掀了起來;沒想到又有一群人加入,現場10幾個人對著店員就是一陣猛打,你一拳、我一拳的重重打在男子身上,直到員警來了才罷手。

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:「抓住那個疑似有報案的員工,就是把他打倒在地。」

一群人要收保護費,店家不給沒想到對方竟然亮槍恐嚇,還把報警的員工打得鼻青臉腫,而誇張事情就發生在台南西門路上的一間理容院,52歲何姓主嫌9日凌晨1點多,帶著一群青少年到店裡索取1萬五千元的保護費,結果與店家爆發拉扯,還差點擦槍走火。

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:「主嫌其實跟店家有熟識,第一次索取保護費,沒有其他店家有遭受到何嫌收取保護費。」

嫌犯仗著與店家熟識,想藉機卡油,結果保護費還沒到手就被員警逮到,還被查出持有槍枝和多發子彈,最後連同打人的男子一共8個人,全都被員警逮捕送辦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#店員#保護費#理容院#暴力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623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