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素珠辱罵踢鐵板 陸配淡定:妳沒資格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洪素珠真的是到處挑釁怒罵!這一次,又有朋友從她的臉書發現一段洪素珠怒罵陸配的影片,遭到怒罵的陸配超冷靜,心平氣和甚至面帶笑容來回答,洪素珠要對方拿出身份證,陸配回嗆只有警察才有資格看證件,洪素珠踢到鐵板卻依舊大罵對方,鄰居也看不慣洪素珠的行為,她們嗆洪素珠「不認同中華民國,就不要叫警察保護她」。

洪素珠到處挑釁嗆聲,連陸配也不放過,人家明明心平氣和面帶笑容回答,而且一邊答話一邊正忙著要擺攤,她就是要嗆。

洪素珠:「你拿證件出來我看!」陸配:「拜託你沒有看我證件的資格,警察才有資格看我的權利。」

這原本PO在洪素珠臉書上的影片,被她的朋友拿出來公布,讓大家氣炸了,因為洪素珠的臉書並不開放一般人留言,氣不過的民眾乾脆跑到她的住處拍門怒罵、砸雞蛋,這讓洪素珠更是不敢回家。擔心她獨留家中的老母親,鄰居還會好心探望,他們說洪素珠平日大力宣傳台灣民政府,要大家加入,這噱頭卻讓人啼笑皆非。

鄰居:「你有沒有辦她的身分證,想說拿這怎麼出去美國,叫她不要用新台幣啊,不要到中華民國的法院啊還叫警察保護。」

洪素珠咄咄逼人的怒嗆,引發強烈反彈,現在她矛盾的主張,也一一被重新拿出來放大檢梘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素珠#挑釁#怒罵#陸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