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「店中店」!搶來客數 復古麵館PK雜貨店

記者 王百櫻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超商為了增加來客數,不約而同都走店中店模式,有業者在店內進駐麵館,現場設置餐車、擺設小桌椅,找來師傅煮麵,預計能增加1到2成客人;另一家業者則是和食品雜貨店合作,鎖定上班族和家庭主婦,在店內賣起鍋碗瓢盆器皿、麵條和果醬,不過價格比一般店舖高,超商創造特色門市,希望帶動來客數成長。

師傅熟練下麵條撈進碗內,加上配料,熱騰騰乾麵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不過這裡可不是小吃店,而是超商。沒看錯,麵攤搬進超商內,小巧木頭餐車設備齊全,一旁的桌椅也走懷舊復古風,容納約20人,主打專人服務下麵,在超商也能吃到現煮麵食。

民眾:「它本來就想要像麵店,覺得滿有創意的,如果說喜歡的人我想他們還是會吃,但是我沒有這種需求。」民眾:「可以吃到現煮的麵很方便。」

超商結合麵攤,不少民眾覺得很新鮮,業者指出,目前全台灣有2家店中店,特地挑選人潮眾多的門市,利用麵館進駐吸引消費者目光,來客數預計能增加1到2成,另一家超商則是和食品雜貨店合作。

貨架上物品琳瑯滿目,零食、各種口味果醬,這邊有鍋碗瓢盆器皿,像是走進小型雜貨店,光是一個瓷碗要價近500元,一罐果醬也要500多元,比起一般店舖通路價格較高,業者鎖定周遭上班族和家庭主婦,進駐全台第一家店中店,先試水溫。

不管是和麵館或是雜貨店合作,無不希望能帶動更多人流,業者不約而同走店中店模式,提升便利性、多元化服務,要讓超商不再只是超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店中店#商機#民生#行銷#創意#麵館#多元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7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