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是台灣民政府」!2男見日、美國旗 嗆7旬翁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侵門踏戶,還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,住在彰化的76歲老先生在自家門口掛了美國和日本國旗,有2名男子開車到老翁家,先質問對方是不是台灣民政府,為何要懸掛日本國旗,過程中還用身體碰撞老先生,而男子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,同時加註難聽字眼,老先生認為已經遭到汙辱決定提告。

就是為了門前綁的這2支美國和日本國旗,2名男子侵入民宅,劈頭就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?老先生的回答瞬間激怒對方。

男子:「你們幹嘛掛日本國旗啊?」老翁:「本來台灣就是日本的啊!」男子:「現在是嗎?現在是嗎?什麼時候是?」

藍衣男子身型壯碩,不但用身體碰撞老先生,還大聲質疑為什麼台灣民政府要趕跑外省人。

老翁:「你要怎麼樣?」男子:「怎麼樣?怎麼樣?怎麼樣?你有種動手啊!我就知道你是台灣民政府!」

原以為嗆聲之後事情就結束了,沒想到男子事後還影片po上網,甚至加了日本狗這樣的字眼,老先生忍無可忍,決定提告恐嚇和妨害名譽。

洪老先生:「那時候有一台白色車子停到我旁邊擋住,我就下車看到底是什麼情況。」

76歲的洪老先生認為掛美國和日本國旗屬於個人行為,雖然他曾經加入台灣民政府,不過早在3年前就退出了,由於老先生堅持提告,警方訊問後,依法將2名特地到門口嗆聲的男子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#台灣民政府#國旗#日本#美國#嗆聲#老翁#提告#汙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