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景點受損照遊熊本! 熊本熊謝台灣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熊本許多景點因為地震受損,不少台灣遊客衝著熊本熊部長照樣到熊本觀光,讓他特別在表演時透過主持人「翻譯」內心話,跟台灣致謝,熊本縣府特別拍攝阿蘇門前町商店街,以及水前寺公園等知名地標的復原情形,重振各界的觀光信心。

熊本熊:「台灣!台灣!謝謝!」

講到台灣 ,熊本熊部長比個扒皮再往嘴塞的動作,主持人幫忙翻譯。

熊本熊:「台灣的香蕉好!」

好吃唷,踩到香蕉皮會怎樣?熊本熊一屁股摔地上,逗得小朋友哈哈笑,害羞時狂扭屁股或是著名的暴衝進場,一舉手一投足都牢牢吸引觀眾目光,明知地震後有可能沒法暢遊景點,台灣來的觀光客一點也不在意。

民眾:「雖然發生地震但沒有改變計畫,而且更想來幫助他們,熊本熊應該是吉祥物,太可愛了。」

買了熊杯、熊碗,還有這隻特別版為熊本打氣,這裡還有個玩法。

記者:「這裡是熊本熊部長的辦公室,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,就是行事曆上面寫的真的是部長每天的作息,而另外一個選擇是可以像我現在這樣坐在部長辦公桌前,上面有他的名牌,而你可以在留言本上面寫下你對熊本的祝福。」

熊本熊領軍重建,熊本正ㄧ點一滴重建中,以迷你富士山聞名的水前寺公園,水池一度因地震乾涸,現在已經幾乎復原,阿蘇火山口雖然還是禁止通行,可以從大觀峰一睹涅槃臥像的阿蘇五岳,阿蘇神社樓門因爲地震垮了,不過門前町商店街現在照常營業,熊本縣府特別拍了災後重建畫面為觀光打強心針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本#地震#重建#熊本熊#部長#くまモン#觀光#台日友好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396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