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蓋樣品屋! 賞屋帶看「簡配款」折價熱賣

記者 畢倩涵 彭志宇 蔡宗儒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誰說看屋一定要看樣品屋,現在建商為了節省成本不蓋樣品屋,有的拿出VR眼鏡用虛擬實境代替;也有建商連這些都不做,直接帶你看到時候交屋的模樣,完全沒裝潢,只有簡單家電,雖然看屋民眾必須靠想像力想像未來模樣,不過建商把省下來的成本反映在價格上。

建商業務專員吳宗達:「新屋配有廚具,那我們基本上會有附吸衣機、洗脫烘。」

跟著建商來看房,沒有樣品屋給你看,而是一間有基本設備,但就是「極簡」配的狀態。建商省錢賣房新手法,不蓋樣品屋,直接給民眾看交屋模樣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實際交屋看到的東西會比較安心,看過樣品屋感覺比較不錯。」

四處空蕩蕩,看屋還得想像未來模樣,難免不習慣,不過對建商來說成本真的省不少。傳統樣品屋光租場地,1個月就要20到30萬,再加上裝潢費,有時候就要花個數百萬,若是簡配可以省下裝潢費,還能反映在價格上。

建商業務專員吳宗達:「外面的行情大概低個6到10萬。」

低價策略果然奏效,以台北市萬華區1坪平均80萬來說,採取這樣方式的有68萬起跳,已經賣掉5成。

建商:「我們的交誼廳,有沒有看到?」 

另外,還有給民眾VR眼鏡,讓民眾看虛擬實境。雖然光是畫圖也要花個上百萬,但滿足客人「眼見為憑」的需求之餘也能不蓋樣品屋,再省一筆。

房仲業者徐佳馨:「關鍵並不在樣品屋蓋得好不好,而是在於它的價格合不合理,所以如果說它的價格不合理,但是它的樣品屋蓋得非常漂亮,事實上對民眾吸引力也非常有限。」

豪華樣品屋非必要,當然能省則省,壓低成交價格,對建商、對買家都有好處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帶看#看屋#賞屋#建商#樣品屋#節省#成本#VR#生活#虛擬實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615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