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遺憾拼圖》見面會 粉絲不畏大雨超捧場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0

偶像劇《遺憾拼圖》辦粉絲見面會,主要演員楊貴媚、朱芷瑩、黃姵嘉都到場,只是天公不作美,高雄下起暴雨,朱芷瑩鞋子壞了,上台前只能穿夾腳拖,另外懷秋人氣超高,還有中國粉絲從山西來看他,見面會上幾位演員也出題考粉絲,現場互動超熱烈。

南下高雄跟粉絲見面,《遺憾拼圖》主要演員楊貴媚、朱芷瑩、黃姵嘉現身,尖叫聲沒停過,無奈天公不作美,南台灣下起大雨,朱芷瑩鞋子也壞了,上台前只能穿夾腳拖,然而現場依舊聚集200多名粉絲要跟演員來互動。

演員楊貴媚:「嫁出去的女兒像什麼?沒有嫁的女兒像什麼?還沒結婚前是珍珠,結婚後是彈珠;秋蘭最好的朋友,燕子,你比較愛她喔?」

連計程車司機都變成楊貴媚的粉絲,而懷秋也有中國粉絲來追星,演員出題粉絲都搶答,劇組前一天殺青,隔天就忙著辦見面會,大家一起過端午。

演員楊貴媚:「今年端午節過的很有意義,因為我們都在拍戲,劇組很貼心有準備粽子,但我沒有吃,因為我比較早收工。」

《遺憾拼圖》收視率一集比一集亮眼,主要演員走出螢幕跟粉絲互動,只希望能抓住粉絲的心,準時看戲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遺憾拼圖#粉絲#見面會#偶像劇#楊貴媚#朱芷瑩#黃姵嘉#大雨#懷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