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迪領銜!玩具總動員5要角 合體超合金機器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喜歡胡迪的「我的靴子裡有蛇?」,還是巴斯光年飛向宇宙、浩瀚無垠?玩具總動員的角色們已成為不少大小朋友童年中的經典角色,許多人都會把喜愛的人物買回家,但常常陷在該選哪個角色的深淵裡,現在不用擔心了,因為玩具公司BANDAI,推出玩具總動員的「合體機器人」,由5個動畫裡的要角組成,超強大的組合讓網友直呼太想要!


這隻長得跟變形金剛沒啥兩樣,左手有大砲、右手還有利爪的超合金機器人,可不是電影《變形金剛》的最新角色,絕對想不到,它可是由玩具總動員的大夥兒變形組成的!仔細看看它戴著胡迪的牛仔帽,右腿卻是抱抱龍,左腳竟是火腿豬,這是玩具公司BANDAI新推即將上市的最新機器人,一亮相就讓粉絲大轟動!

這款機器人頭部是警長胡迪,牛仔帽瞬間化成一輛小飛機,隨時聽令出動,紅心則是變形成為右手臂和胸部,它還能使出發射右拳頭的絕招,而彈簧狗則是負責左臂,長長的耳朵能夠把敵人夾起來,抱抱龍則是化身成右腿,招牌招式是用膝蓋粉碎敵人,左腿則是由火腿豬負責。

由胡迪警長帶頭,5位要角組成這款高約23公分的超合金機器人,取名為「機器胡迪警長之星號」,消息一出就讓不少粉絲瘋狂,大呼一定要收藏、不買不行了,每個角色都能獨立拆開,合體之後還能放大絕,精緻程度令人驚艷,官方也宣布預計11月能上市;但也有不少人敲碗問「巴斯光年」呢?還有彈頭先生、三眼怪跟翠絲、綠色士兵啊!BANDAI公司也賣了關子,要大家先等等,7月21日將會再公布一波新作品。

之前BANDAI就已推出迪士尼版本和哆啦A夢版本的合體機器人,這次玩具總動員的推出,也讓粉絲好期待!

圖/tamashii.jp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具總動員#角色#合體#機器人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5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