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隧道前停車!4人去拍照 5噸巨石砸車

記者 黃子倩 魏嘉良 / 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1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名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,10日下午利用端午節連假開白色轎車載友人到草嶺風景區旅遊,結果把車停在隧道口下車拍照,4個人回到車旁時,隧道上方的土石突然大崩落,其中1塊巨石從大約10樓高的邊坡崩落,不偏不倚直接砸中車子左側,轎車左半邊被壓得稀巴爛,車體還往前衝了幾十公分,幸好車上乘客當時不在車內,逃過死劫。

豪雨不斷,草嶺萬年峽谷落石坍方,一顆巨大落石不偏不倚的砸中這輛白色小轎車左側,導致車體零件散落,整輛車左半邊幾乎被壓扁。

這起落石砸車的意外發生在10日晚上6點多,當時來自台中的男子載3名女姓友人,一共4名遊客開車到草嶺玩,行經萬年峽谷時,駕駛把車停在峽谷入口處的小型停車場,4人就下車拍照,沒想到拍完回來,就看到價值1百多萬的車子被壓毀。

不過仔細看,停車場旁邊就是防落石的明隧道,一般來說明隧道的前後,因為落石多不應該停車,事發現場寫有「小型車請勿停車」的警告標語也被砸毀,但他們沒注意到這點,把車停在危險處,親眼目睹重約5噸的巨石壓在重1噸多的車子上。

草嶺派出所所長郭銘哲:「上來就看到車子被壓住了,就出不去,所以就打電話向我們求救。」

警方表示,萬年峽谷邊坡屬於頁岩結構,遇到下雨就容易坍塌,當地短短3公里路段就有3座明隧道,提醒遊客雨季容易落石期間盡量不要到附近旅遊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草嶺#落石#砸車#風景區#土石崩落#交通#安全#隧道#出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93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