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厲譴責!綠營批洪素珠「仇恨言論製造對立」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自稱「公民記者」的女子洪素珠,大馬路上隨機對老榮民謾罵,還要求「滾回中國」,激烈言論引發與論強烈反彈,不只民進黨中央發聲明,表達嚴厲譴責;立委們也痛批,洪素珠的言行已經超越言論自由的底線,而洪素珠所支持的組織「台灣民政府」,也遭到統派人士故意鬧場,灑冥紙洩憤。

被突然指著鼻子罵的伯伯,不只這一位。

洪素珠:「我不要你們中國人在我們台灣,很簡單,你們滾遠一點。」

洪素珠在大街上咄咄逼人,敏感言論挑動台灣人、中國人的國家認同,綠委們同聲譴責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我們同樣也反對這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去辱罵不同意見的人,這是一個不好也不應該的,所有的憤怒應該是對外。」

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個人的理念我們尊重,但是這個已經超出整個社會的容忍,而且也超出了言論自由的範疇,這個就好像種族歧視一樣,跟男女歧視一樣,這是不應該的,所以我們予以譴責。」

民進黨中央急發聲明,說台灣是民主國家,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而受到歧視,批評洪素珠「刻意破壞族群關係」、「以仇恨言論製造社會對立」,給予「最嚴厲的譴責」,不只執政黨小心翼翼,就連曾上街頭喊國家正名制憲的台灣團結聯盟,也不能認同洪素珠的言論。

洪素珠:「台灣不是你們的土地,我們是日本人的孩子。」

洪素珠獨特的立場認知,和她長期支持的「台灣民政府」理念相同,民政府認為臺灣是由美國軍事占領的私人國家,主權為日本天皇所有,所以自認不屬於獨派組織也不支持台獨。2008年成立後廣招成員,不但宣稱未來民政府執政後,人民可以免費念大學、配房屋,還自行發放「美國認證」的身份證和車牌,結果不但被AIT否認,遭質疑詐財車牌也多次引起法規糾紛,這次風波民政府PO聲明和洪素珠劃清界線,但已經阻止不了其他團體的反彈動作。

台灣民政府成員:「你在我們辦公室外放這個音樂,你不是來亂的你是什麼。」

事發後,統派團體也打著公民記者名號到民政府板橋的據點逼問,甚至有激動人士到門口灑冥紙抗議,引發警方到場關注。眼看事件發酵,行政院也發出聲明,閣揆林全無法認同這種製造對立的言行,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向他報告後,正在尋找受辱的榮民將進行安撫,高雄地檢署也表示,連假結束後將分案了解,並詢問老榮民是否要提出刑事告訴。

 

圖/TVBS

▼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罵人「中國難民」!她自稱公民記者羞辱榮民】
>>>>【錄影洪女「台灣民政府」成員 網友肉搜
>>>>【嗆 「老榮民滾出台灣」 民眾斥錄影女無禮

 
>>>>【罵榮民惹眾怒!台灣民政府要洪女出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素珠#榮民#民進黨#嗆聲#辱罵#譴責#仇恨言論#族群#對立#刑事告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89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