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僅4次的金冠軍 中信兄弟要挑戰

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信兄弟10日晚間奪暌違14年的上半季冠軍後,總教練吳復連賽後提到「金冠軍」,這是中華職棒(CPBL)27年來只有出現4次的金冠軍,上一回已是2002年的事情,黃衫軍要挑戰這項難得紀錄。

吳復連賽後表示,很感謝選手與教練團從1月15日集訓開始的努力,這支球隊凝聚力相當好,當然路還很長,要拿到總冠軍才算數,下半季包括投手的防禦率、外籍選手的戰力等,都是需要加強目標。

中職分別在1992、94、95與2002年出現4次包辦上下半季與總冠軍的「金冠軍」,其中只有95年是統一獅,其餘3次都是兄弟象拿到金冠軍。

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接手兄弟象後,2015年闖進台灣大賽卻鎩羽而歸,今年補進林智勝與鄭達鴻,加上外籍投手固定比其他3隊多1名在二軍待命,企圖心十足,就是要拿「辜家兄弟」的首座總冠軍。

中信集團2015年10月底發布新聞稿曾提到,「為了回應球迷的期待,辜仲諒董事長表示,明年將以奪得總冠軍作為中信兄弟使命,同時也是為贊助企業中國信託邁進50週年,要同步達成的目標。」

等於中信兄弟今年的「冠軍壓力」很大,而且不只是總冠軍,母企業也期盼下半季要奪冠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圖/記者呂家慶攝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信兄弟#辜仲諒#吳復連#林智勝#鄭達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2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