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幕倒數計時! 上海迪士尼飄中國風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上海迪士尼即將在16日正式開幕,這將是亞洲地區繼東京和香港之後的第3個迪士尼樂園,迪士尼廣邀國際媒體採訪,CNN記者發現上海迪士尼設計走濃濃中國風,也為了預見的人潮做了分流設施,試營運至今已經有50萬人次參觀,這周末就是正式開幕前最後一個週末,也是迪士尼開幕前的畢業考,預期入園人數再創新高。

上海迪士尼宣傳片:「帶上家人好友,在即將誕生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一起點亮心中奇夢。」

再過不到1個星期,上海迪士尼樂園就要正式開幕,事前大力宣傳,廣邀國際媒體採訪,見證上海迪士尼的魅力。

CNN報導:「當你進到樂園裡面,感覺置身中國,遊行期間以中文演唱流行歌曲。」

園裡有迪士尼角色對照的十二生肖傳統中式茶餐廳,CNN記者甚至買了包子當午餐,上海迪士尼有濃濃的中國味,來吸引中國的中產階級掏錢買單。

迪士尼總裁艾格:「我覺得很棒,我超興奮的,我等不及要和全世界分享。」

迪士尼總裁艾格親自監工,最近幾個月頻繁進出中國大陸,上海迪士尼2011年4月破土動工,歷經5年終於完成,園區占地960英畝,投資超過50億美金,是迪士尼史上最大一筆海外投資。

迪士尼總裁艾格:「偉大的夢想即將成真,我們有很大的野心把迪士尼帶入中國大陸。」

上海迪士尼宣傳片:「每個人都能變成王子與公主,這是夢境嗎。」

有人說迪士尼就是在販賣夢想,現在中國的小朋友不用飛出國,就有機會成為王子和公主,華爾街日報計算,上海迪士尼周邊車程3小時的潛在客群高達3.3億,相當於全美人口,試營運期間1天就有高達9萬人到訪,如何控管人流成了大問題。

華爾街日報報導:「迪士尼表示,安檢內建在新園區的建築裡,特別加寬的人行道金屬護欄,上海遊客不會進入像其他迪士尼一樣的美式主街,取而代之的是米奇大街。」

為了紓解人潮,迪士尼在上海園區規劃了分流路線,避免遊客一窩蜂前往大城堡造成堵塞,這也是迪士尼在地化的重點之一。

迪士尼總裁艾格:「我不認為目前現存的任何一家全球性公司,沒有在看亞洲市場,特別是中國大陸,以便追求公司成長,當我們看迪士尼公司的未來,能夠為我們的股東帶來令人信服的增長,大陸絕對是發展戰略的重要部分。」

不過要在中國做生意可不容易,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服務迪士尼視界,4月才被中國大陸政府強制下架,蘋果的電子書和電影服務最近也被迫喊卡。

迪士尼總裁艾格:「毫無疑問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市場,我們以這個樂園進入市場的,其中一個原因真的就是因為我們沒辦法在這裡推出頻道,我們仍然相信,不論最近發生的事,還有這些挑戰,我們仍然有大好發展機會。」

CNN記者和迪士尼總裁搶先體驗上海迪士尼獨家的創極速光輪,號稱迪士尼最刺激的雲霄飛車,上海迪士尼內部測試期間,已經有超過50萬人次到訪,試營運最後一個週末,將是上海迪士尼開幕前的畢業考。

 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迪士尼#中國#上海園區#遊樂園#旅遊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70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