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大犀牛的上半季 看到滿滿競爭力

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義大犀牛10日開始在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3連戰,不管犀牛最終有沒有超級逆轉獲得上半季冠軍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「球隊當然希望你打冠軍,但站在教練個人立場,這支球隊有很多收穫,只要持續下去,我們就能往下個階段走。」

來自高雄的義大從開季強調「團隊」出發,犀牛一批年輕投手組成的「速球派牛棚」令人驚艷,一度威脅到中信兄弟的地位,隨後在關鍵時刻陷入連敗,距離季冠軍漸遠。

葉君璋說,感受到選手的拚勁,每場比賽堅持到最後的精神,有些選手甚至身體明顯無法負荷,想要下場比賽的企圖心仍非常強,教練立場是相當感動。

犀牛從秋訓、春訓開始強化野手攻守侵略性,這點葉君璋很滿意,但投手這環節,他坦承教練團有可加強之處。

葉君璋拿張耿豪作為例子,拿到5月投手MVP後,開始出現患得患失的心態,教練團包括他自己在內,都沒有注意到特別的「心理輔導」這塊,選手與教練團都有檢討空間。

葉君璋說,「我們很多選手有潛力、有拚勁,只是他們必須願意相信自己的能力,這是一個心理關卡,這段過渡期要多久?是球隊要去面對的問題。」

義大今年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球風,攻擊很有侵略性、投手節奏明確,刺激年輕牛棚投手「催球速」等,帶給比賽「好看」的元素。

葉君彰說,「我們比賽很有內容,就差贏球而已。」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大犀牛#葉君璋#中信兄弟#張耿豪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55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