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到爆的小確幸!氣溫飆37度 五星飯店請吃龍蝦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氣好熱,6月氣溫不斷飆高,熱到不少人心情也跟著煩躁,注意到這樣的現象,台北有五星飯店業者推出夏季好康,至6月底,氣溫飆破攝氏37度就送龍蝦,另外也推出龍舌蘭火焰生蠔、激涼芒果剉冰等夏季限定料理。

台北西華飯店要讓消費者暑氣全消,即日起至6月底,每天中午12點,只要氣象局公告「台北市松山區」氣溫突破攝氏37度,午餐時段每位用餐者都贈送一份超頂級「上湯魚子醬焗龍蝦」;如果天氣不夠熱,午餐時段4人同行也贈送每人一份龍蝦,讓大家吃得開心,同時不受氣溫影響心情,B-one自助餐廳中還有龍舌蘭火焰生蠔、激涼芒果剉冰、地表最強炸雞等超人氣夏季料理,要大家用美食輕涼一夏。

炎炎夏日中,為了吸引大家食欲,也有不少業者打出鮮甜的海鮮搶客,台北信義區的話題餐廳莫爾頓牛排館,就推出重達2磅的波士頓龍蝦,比市面上一般重達1至1.5磅的波士頓龍蝦更紮實,在6月24日推出一日限定的精選波士頓龍蝦日,讓消費者用實惠的價格吃到。

君品酒店慶祝6周年,在雲軒餐廳首度引進加拿大艾德華王子島僅能在6月捕撈的「太子龍蝦」,因在未換殼前就進行捕撈,保有細嫩的肉質,和一般龍蝦的紮實口感不太一樣,自6月13日至7月3日的下午茶時段供應。

圖/西華飯店、莫爾頓牛排餐廳、君品酒店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蝦#美食#西華飯店#氣溫#37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2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