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賈斯汀當街鬥毆 被壯漢擊倒在地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又惹事了,昨天他在看完NBA總冠軍第三場比賽後,在飯店外頭疑似是因為被要求合照,而跟一名塊頭比他大了快2倍的男子起衝突,最後小賈雖然被打倒在地,事後還是不甘示弱的PO照片表示自己好得很。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,靠這首《Sorry》翻身,但最近他的脫序行為又再次引發糾紛,小賈跟一名身材幾乎是他2倍大的非裔男子起衝突,兩人互推後,男子先呼了小賈一巴掌,小賈也不甘示弱地回賞一拳,一陣拳打腳踢後,小賈整個被打趴在地上。

八卦網站記者:「還不清楚這名男子是誰,以及為什麼他沒有直接把小賈揍扁,因為男子身高6.5英尺(198公分),小賈大概比他少了100磅(45公斤)。」

小賈被拉開後情緒還很激動,甚至作勢要踢人,而他的好友,世界拳王梅威瑟看他那麼認真揮拳,也忍不住說…。

世界拳王梅威瑟:「他表現出他有在用心,他不是沒膽,我看了很敬佩。」

小賈當天在克里夫蘭觀賞騎士對勇士冠軍戰第三場比賽,沒想到卻在下榻飯店門口,疑似是被要求合照,爆發肢體衝突,小賈在事後還PO了張自拍照,稱自己為美男子,表示他完全沒受傷,身體好得很。

圖/翻攝自Justin Bieber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賈斯汀#鬧事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62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