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道具槍搶農會! 蒙面歹徒逃逸1天落網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10

8日上午在汐止區持槍搶劫農會的嫌犯落網了,警方調查,行搶的蘇姓犯嫌有強盜、毒品前科,自稱失業1個月,沒錢花用才會持道具槍搶劫,但當天他衝進農會開了一槍之後,自己也嚇到,行搶過程只有短短16秒,就落荒而逃。

蒙面歹徒持槍衝進農會,大喊通通不准動,接著就把包包丟進櫃檯,要行員把錢交出來,兩手托槍,但他身體左右搖擺,看起來也很慌,接著朝牆壁先開一槍,甚至還把手伸進櫃台恐嚇行員,來辦事的民眾被嚇到逃跑,但看看歹徒,自己也驚慌失措,一見到民眾走進來,就舉槍嚇唬人,最後連自己也嚇到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好倒退往外跑走,警方說歹徒從衝進農會開槍到逃逸,就只有短短16秒,歹徒自己也嚇到落跑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莊量正:「歹徒有變裝,在汐科火車站一個停車場,然後就走路到金融機構行搶。」

警方調查,原來歹徒是早有規劃,預謀犯案,先是躲在民宅邊鬼鬼祟祟,帶上口罩、手套、鴨舌帽,這是嫌犯第一次變裝,接著下小跑步離開,搶完二次換裝,再改搭計程車到醫院,在廁所三度換衣服,持槍搶劫的蘇姓犯嫌37歲,和姐姐共同租屋,有毒品、強盜、傷害前科,之前做的是肉乾店送貨員,自稱失業1個月,缺錢花用才會行搶,得吃上強盜未遂罪嫌,家人知道後也頻頻搖頭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農會#改造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6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