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盃開賽 巴黎用垃圾山迎接球迷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歐洲盃今天在法國開賽,這場足球界盛事將吸引250萬人來到法國,不過前陣子才剛經歷過水災的巴黎,現在卻是雪上加霜,因為清潔隊員罷工,街上到處可見臭氣熏天的垃圾山,到訪的遊客、球迷可能欣賞不到巴黎美景,反而是得面臨罷工帶來的垃圾臭氣與交通不便。

歐洲盃開踢,球迷、遊客湧入巴黎,但迎接他們的是街頭一袋袋堆積如山的垃圾,著名的花神咖啡館外,遊客原本是想坐在外頭,邊欣賞巴黎,邊品嚐咖啡,現在卻變成與垃圾山為鄰,吸進鼻子的是垃圾的臭味。

清潔隊抗議聯盟成員:「昨天有比利時電視台來訪問我們,沒錯,我們會繼續藉由歐洲盃施壓,讓大家注意到我們。」

巴黎清潔人員最近加入反勞工法改革的行列,有一半行政區的垃圾沒人清,路上到處可見堆到爆開的垃圾桶,而且歐洲盃開始後,會有250萬人湧入法國,到時製造的垃圾量勢必更多。

罷工鐵路駕駛:「這場社會運動干擾到了歐洲盃,但歐洲盃日期不是我們決定的,我們沒有決定歐洲盃要在這時開賽,這場社會運動已進行一段時間了。」

鐵路罷工不只影響旅客交通,示威者還圍堵載送歐洲盃獎盃的列車,航空方面,法航機師則是跟資方談判破裂,也要發動4天大罷工,曾遭受恐怖攻擊的巴黎,對歐洲盃不敢掉以輕心,但現在法國媒體卻報導,新聘的3500名民間保全中,竟然有82人是列在恐怖份子的觀察名單上,倫敦的反恐專家就表示,這屆歐洲盃會是有史以來最受恐攻威脅的國際賽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洲盃#罷工#垃圾#恐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30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