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人「中國難民」!她自稱公民記者羞辱榮民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10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9日上午在高雄二二八公園出現一名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女子,在路上看到一名老榮民,先是對他提問「你為什麼會來台灣?」,榮民不疑有他回答了問題,但這名女子卻越問越火大,對著榮民嗆聲:「滾回大陸、滾回你的老家,給我回去就對了!」言詞激烈,讓老榮民受不了,舉起拐杖想要回擊,幸好一旁路人見狀安撫他的情緒,將他帶離。

「你們來台灣是來啃台灣的骨」、「叫美軍把你們載回去」、「我不要你們中國人在我們台灣」、「你們滾遠點」,一名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女子不斷對著老先生口出惡言;而這名老先生口音聽起來應該是名榮民。兩人在高雄二二八公園相遇,被這名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女子瘋狂飆罵,原先榮民伯伯不想理會,打算轉頭就走,但這名女子卻越罵越起勁,甚至說他們是「中國難民」,台灣人養不起你們。

大陸與台灣的愛恨情仇剪不斷理還亂,當初隨著蔣介石與國民政府來台的榮民、外省人,多數人退休後仍領月退俸;疑似就是因為「錢」的緣故,讓這名女子非常憤慨,直言現在的台灣已經養不起你們了,榮民伯伯雖然也有回嘴說道:「他們憑什麼不養我,我替台灣貢獻了五六十年。」但這名女子咄咄逼人,對著老榮民狂罵,這段爭執也引起來了旁人的注意,後來出現一名女子前來安撫雙方情緒,趕緊將老先生帶走。

這名女子事後上傳影片,但對自己的行為仍不覺得過分,還留言:「其實會使用網路多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,包括中華民國都是中國人。」將台灣與中華民國切割得乾淨。而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表示這名女子根本沒資格說是台灣人,還有人留言要肉搜這名女子;不管雙方為何爭執,但口出惡言已經引起民眾反感,自稱公民記者更引來大家的質疑,「難道記者就能這樣狂妄嗎?」

圖/Youtube

 

▼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錄影洪女「台灣民政府」成員 網友肉搜

>>>>【罵榮民惹眾怒!台灣民政府要洪女出面

>>>>【嚴厲譴責!綠營批洪素珠「仇恨言論製造對立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民記者#榮民#辱罵#二二八公園#髒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84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