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表演嘉賓!莫文蔚確定出席 秀歌藝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李讚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金曲獎演出相當有看頭,華人歌后莫文蔚確定來台演出,而金曲獎入圍大贏家蘇打綠,也將與德國指揮家以及交響樂團磅礡呈現4張專輯歌曲,已經有3座金曲獎坐的天后張惠妹這次再度入圍,據傳也會上台飆唱,另外原住民歌手紀曉君,也確定要以大地女神的形象,重登金曲舞台詮釋原住民、台語以及國語歌曲。

莫文蔚《看看》:「你的心讓我看看,每個步伐每個停頓都要你陪伴。」

華人天后莫文蔚,確定到台灣出席第27屆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,巧的是莫文蔚的抒情慢歌看看,就是由今年金曲獎的入圍大贏家,蘇打綠青峰作曲填詞的。

蘇打綠《小情歌》:「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,我會給你懷抱。」

今年入圍大贏家的蘇打綠,但早在入圍名單公布之前,就爽快答應表演邀約,要跟德國指揮家以及國內60人編制的交響樂團合作,重新呈現四張專輯歌曲。

張惠妹《血腥愛情故事》:「越血流越手酸,心越空肉越痛,千刀萬剮的感情才生動。」

已經拿過三座金曲獎的天后阿妹,今年再次入圍,要挑戰第4座歌后,外傳也會在金曲獎上飆唱成為這次亮點。

歌手紀曉君:「娜路彎啊,依呀娜呀喔。」

而同為原住民歌手的紀曉君,在暌違五年之後也將重登金曲舞台,以大地女神形象詮釋原住民、台語和國語歌曲,要讓今年金曲獎的演出有看頭。

圖/臉書莫文蔚 Karen M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歌后#莫文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1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