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舟賽拿最後一名! 時代力量:比去年好啦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李學維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9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端午連假第一天,時代力量的立委和黨員們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龍舟賽,由林昶佐當鼓手、黃國昌當奪標手,雖然最後是分組最後一名,但他們很滿意的說,已經打破去年的紀錄。

時代力量成員:「時代力量,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和黨員18人圍成圓圈,壓腿、扭腰熱身超認真,接著換上紅色救生服搭上龍舟,準備和勁旅們一較高下。

時代力量成員:「啊!時力加油。」

場邊同仁賣力加油,3艘龍舟開始衝刺,不過看的出來最左側的北市體育局有備而來下槳整齊劃一,開賽就取得領先,時代力量則緊緊追著第二名的歐洲學校龍舟隊,鼓手林昶佐不走搖滾STYLE敲鼓敲的穩,但怎麼隊員們各有節奏起槳有高有低,讓船頭的主席黃國昌有點焦急不時往後瞄,歷經3分多鐘後終於抓下綠色旗子,上岸後選手們你一言我一句互相吐槽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我覺得我下去划,顯然還是有必要的,為了要達到3分鐘以內的目標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:「等一下去年就是我們兩個有下去划,結果才4分多鐘…。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:「你一定要這樣給我吐,去年還有馮光遠啦,不要自責。」

互虧求進步,原來今年讓頭一次參加的同伴優先下場,但怎麼一字排開立委唯獨缺了洪慈庸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她在台中那邊,今天端午節還有地方的行程要跑,不過慈庸她有說過去年她很盡心盡力的划了,今年她把她的祝福跟加油帶給大家。」

志在參加不在得獎,時代力量成員們用手中「還我傳統領域」布條,為這項華人傳統做了新的註解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時代力量#龍舟#端午節#林昶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1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