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少女戰士人氣旺 東京特展回味童年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暑假檔期接近,日本東京舉辦《美少女戰士》動漫展,除了有巨型海報之外,還展出了過去很紅的周邊商品外,還有作者的手稿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朝聖,另外在大阪也有一個新開的地下街網羅許多美食,當中一家牛排店特別推出1盎司點餐法,讓女性顧客能嚐遍各種牛肉。

日本動漫《美少女戰士》漫畫從1992年開始連載,推出至今超過20年依舊擁有高人氣,展場上掛著各角色的巨幅彩繪海報,這是2016年的宣傳活動美少女戰士特展。

日本網友:「這個空間設計,是以漫畫中月之宮殿為概念。」

還有真人比例的月野兔可以讓粉絲照相,現場還擺設了許多曾經紅極一時商品,還有作者的手繪原稿讓粉絲慢慢回味觀賞,另外在大阪也有一個相當受女生注目的地方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出了這個票口馬上看到的是新難波大食堂。」

出了御堂筋線的新大阪站,馬上就是美食天堂,當中的話題店家之一就是這間牛排店。

牛排店店長:「我們每天會準備20種熟成的牛肉,客人可以從1盎司點起。」

店家貼心的1盎司點餐法,讓女性顧客吃飽也吃巧,而在南韓也有一家咖啡廳相當出名。

外景主持人:「這間咖啡廳是GD本人開的Cafe Monstant Aewol,是濟州島最有名的咖啡廳。」

這家咖啡廳的老闆就是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-Dragon,整間店用大片落地窗裝潢,海天一色的美景盡收眼底,喝著咖啡慢慢欣賞景色變化,如果夠幸運可能還會目睹到老闆現身,也讓這間咖啡廳成了粉絲朝聖與觀光客渡假拍照的知名景點。

圖/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少女戰士#展覽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430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