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柚子+烤肉! 燒肉店搶中秋商機

記者 史靜芬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節要做什麼,要烤肉、吃柚子,現在就有燒肉店業者,把2樣食物結合起來,推出了柚子烤肉餐,肉片烤熟包裹著柚子,強調這樣的吃法,爽口不油膩;而看準中秋節的烤肉商機,還有業者打出最高檔的烤肉餐,黑松露、龍蝦、美國牛當成烤肉材料,還有專人服務,不過這餐烤肉,每個人可得花掉4張千元大鈔。

燒肉店服務員:「您好,幫您送上柚子肉。」

明明是烤肉店要烤肉片,服務生卻送來一盤柚子,原來這是連鎖燒肉店推出新菜色,水果搭上燒肉片,要大搶中秋商機。燒肉店服務員:「肉烤好之後,建議您可以包裹上柚子肉,捲起來一起享用。」

強調食材全部使用麻豆文旦,加上進口葡萄柚,全套柚子餐,從柚子沙拉、柚子奶酪、柚子冰淇淋,甚至醬料也是柚子醬。民眾:「覺得還滿搭配的,因為會有淡淡的果香在裡面,中秋節本來就可以吃到柚子,但是沒有想過,可以跟肉一起做搭配,還滿特別的。」

打出中秋限定,價格和平日相同,不過也有業者逆勢操作,推出高價餐。燒肉店服務員:「歡迎光臨,這邊請。」

明蝦、龍蝦、牡丹蝦,活跳跳任你選,採用的是美國和牛,就連甜點都要放上黑松露和金箔,一人份要花你4張千元鈔票,秘密武器就是這熟食櫃。燒肉店主廚王承易:「一般業界(肉片)都是空運過來都是冷凍的,我們這邊是新鮮的,放在這裡(熟成室)大概50天,讓它的纖維軟化,使牛肉更加美味。」

打造低溫5度熟食櫃,維持新鮮口感,只能說要在中秋檔期出奇制勝,果然要掌握消費者嘗鮮心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2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