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不認識你但你性侵了我!CNN替女孩發聲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9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美國大學生活多彩豐富,但人身安全卻難以把關!去年1月美國俄亥俄州史丹佛大學發生性侵案,近日該判決宣布20歲性侵犯特納(Brock Turner)僅需服刑6個月,還可緩刑,這個判決讓受害女子無法接受,寫下12頁的聲明,淚訴自己如何得知遭到性侵,如何走過這段日子,字字句句充滿憤怒與羞辱。CNN專題節目的主持人Ashleigh Banfield花了近半小時,將整份聲明完整唸出,至今已有700萬人瀏覽過,全球網友皆不捨這名受害女學生。

「我不認識你,但你卻性侵了我,這就是為何我今天在這裡。」聲明開頭就讓人不捨;這名23歲的受害女性,去年1月參加大學兄弟會活動,她描述,那晚他原本打算一人獨自在家,但妹妹和朋友要去參加派對,她心想「反正得一個人在家,為什麼不一起去呢?」;這個邀約現在成了她和妹妹間最痛苦的過去。

23歲的受害女子回憶,當她醒來後她什麼都不記得了,睜開眼就是醫院,然後被迫接受大大小小的檢查,被扒光了身體,用藥劑在私密處檢查,然後護士給了她點時間清理身體,她才感覺到『我被性侵了』。

圖/TVBS

「任由水流過我的身體,我不喜歡它了,我害怕不曉得什麼東西在裡面,不曉得誰碰了它,它被汙染了,我只想將身體丟棄、不要它,並且離開醫院。」從檢查開始,隨後她又去見了律師,面對大大小小的問題,她卻怎樣都想不起來,現實逼迫她去回憶不堪的那天,出庭更讓她面對欺負她的性侵犯。

從無法接受到學習面對,被害女子說:「我不想讓任何人憐憫我,我仍在學習接受,接受我是名『受害者』的這個身分。」性侵犯特納面臨最高14年的徒刑,在經過多次庭審後,法官最終僅判決6個月,還能緩刑。面對這樣的宣判,被害女子文末寫道:「你對我的傷害我都能接受,但是我不能原諒你對我妹妹的傷害,她至今仍自責當晚為何留我一人,電話裡她的哭泣,幾乎沒了呼吸,一遍又一遍的跟我道歉,她有多對不起我,跟你(指性侵犯)比起來,她的內疚比你還多,我怎麼能夠原諒你。

▲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性侵案僅判決6個月,該事件在美國逐漸發酵,尤其特納的父親還曾在法庭上發表聲明,表示:「他(特納)要為20多歲人生中的『20分鐘行為』坐牢,代價太嚴厲。」全美民眾都無法認同這個判決,恐龍法官柏斯基(Aaron Persky)遭受嚴重指責,而這份聲明更讓CNN有線電視破例「原封不動」在全國人民面前朗讀,要求社會正視女子性侵議題,別讓悲劇重複發生。

▶▶▶受害女子聲明全文

首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犯#聲明#CNN#兄弟會#史丹佛大學#酒後亂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928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