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電梯夾扁婦人腿 「咬住」拖行15樓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國大陸再度發生電梯夾傷人的意外,這次是在北京,一名婦人正要進住家電梯,右腳才剛踏進去,電梯直接上衝導致她的左腿被夾在樓層和電梯中間,而且電梯直接將婦人從1樓拖行到15樓,現場血跡斑斑,婦人被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,這起事故也再度引發社會關注,為什麼電梯傷人意外一再發生。

目擊者:「你們沒看見當時的情景啊,那腿不是擠一下的事,就這麼上下上下就這麼砸,砸了無數遍。」

同一棟住戶驚魂未定,因為她目擊了電梯暴衝,鄰居被咬住的駭人意外。

目擊者:「那條腿都砸扁了,我就在旁邊我無助啊,我救不出來拉不出來,剛邁進一個結果(電梯)箱體上升,人變成這樣然後又下來這麼夾在中間。」

右腳才進門,電梯就突然上升,這起意外發生在北京的一處老舊社區,58歲的婦人左腳被機門夾住,從1樓被拖行到15樓。

電梯維修人員:「現在它是剎不住了,它不是電梯要走,下面拽著它就往上走。」

肇事電梯使用了26年,老舊設備為什麼不更新?整起事故再度引發關注,因為在中國大陸電梯咬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。

大陸媒體:「北京有住宅電梯9萬多台,其中四分之一使用年限已經超過10年,另外在3053台使用年限超過15年的電梯中,只有171台運行正常。」

公共安全的問題一再曝光卻一再被忽視,但有時民眾也得負上責任,兩隻眼睛緊緊盯著手機,就在抵達扶梯邊上時大陸河南這個女孩撲倒在地,因為她的鞋帶被捲入扶梯,所幸其他顧客飛奔過來將女孩扶起才沒造成更嚴重傷害,但這恐怕不只是設備有瑕疵,低頭族每每出事,但卻每每沒有吸取痛的教訓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梯#拖行#低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7

0.1307